close

凱薩琳麗塔瓊斯 - 飾演 維多利亞賽伯特醫師

 A086_C013_0101PV_rgb  

        凱薩琳麗塔瓊斯是一位贏得無數獎項的出色女演員,她的才華可見於大銀幕至舞臺劇院。於改編自百老匯音樂劇的電影【芝加哥】(Chicago)中,詮釋聲名狼藉的薇瑪凱莉一角,為她贏得了一座奧斯卡金像獎。這部榮獲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影片的音樂劇,由凱薩琳麗塔瓊斯,與芮妮齊薇格及李察吉爾共同主演。此片也讓凱薩琳獲得金球獎的提名,並捧回美國影評人協會、美國演員工會獎、及英國電視電影藝術學院獎(BAFTA)最佳女配角的殊榮。

    英國威爾斯出生的凱薩琳麗塔瓊斯於倫敦的劇場開始她的演藝生涯。凱薩琳最初獲得國際性關注的作品,是動作冒險電影【蒙面俠蘇洛】,與安東尼歐班德拉斯及安東尼霍普金斯共同主演。於1999年,麗塔瓊斯繼續以喬艾米所執導的浪漫動作片【將計就計】(Entrapment)吸引世界各地觀眾的目光,與電影界傳奇人物史恩康納萊在片中精彩演出。凱薩琳麗塔瓊斯在史蒂芬索徳柏執導的【天人交戰】(Traffic)中詮釋毒販的妻子一角,為她贏得金球獎的提名。這部廣受影評人讚賞的電影贏得了美國演員工會獎電影類最佳整體演出的榮耀。她的其他電影代表作品包括【美國甜心】(America’s Sweethearts)、【真情假愛】(Intolerable Cruelty)、【航站情緣】(The Terminal)、【蒙面俠蘇洛2:不朽傳奇】(The Legend of Zorro)等,接下來上映的電影是與布魯斯威利、安東尼霍普金斯、及海倫米蘭共同主演的【赤燄站場2】(RED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