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再回台灣拍片將在台北台東綠島取景

張孝全梁洛施柯宇綸互拍喝咖啡逛書店釣蝦培養感情

張艾嘉率新片【念念】三位主角柯宇綸梁洛施張孝全出席記者會 (1)  

2013.9.3

由松澤國際影業出品、甲上娛樂發行,張艾嘉導演新片【念念】今天舉辦首場記者會曾兩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在華人影壇備受尊崇的導演張艾嘉,繼2008年【一個好爸爸】後,睽違5年再度執導演筒,新片【念念】記者會中公佈三位主角為台灣新生代小生張孝全、柯宇綸,以及久未公開現身的香港女星梁洛施,三人都是首次和張艾嘉合作,心情非常興奮,而本片也是張艾嘉繼【20.30.40】後,睽違10年再度回台灣拍片,令傳媒高度期待!

 

提及拍片緣起,張艾嘉表示,當初是投資本片的松澤國際影業老闆給她看一個日本朋友的故事,這三段故事中每段都和「念」有關,分別是「一念之差」、「想念」和「念念不忘」,「當下我就覺得這是個很棒的題材,人不就是每天都在念裡頭打轉嗎?所以我就開始著手寫劇本,【念念】其實是一個關於「心靈」的故事。」

 睽違5年 張艾嘉再度執導演筒 新片【念念】9月將開拍 (6)  

至於為何會選張孝全、梁洛施和柯宇綸合作?張艾嘉表示早在柯宇綸5歲時,就在【帶劍的小孩】演她兒子,「我是看著他長大的,也看見他不斷進步,尤其看了【翻滾吧!阿信】,我就想一定要和他合作,他是我最早確定的演員。」另外一個角色是拳擊手,張艾嘉說:「這個角色需要一位很man、有『獸性』感覺的男生,當下我就想到孝全,孝全自己也打拳,所以非常適合。」至於梁洛施,張艾嘉說,當初拿劇本給梁洛施看,沒想到她一看就非常喜歡,「我和Bella聊了很久,我知道她一直很想再拍戲,只是之前沒找到對的東西,能合作都是緣份。」

 張艾嘉新片【念念】三位主角柯宇綸梁洛施張孝全出席記者會 (2)  

自【神鬼傳奇3】後,已有7年沒拍片的梁洛施,為何復出之作會選擇【念念】?她說:「因為劇本很打動我。」她表示,當初看了劇本,只考慮了兩天就決定接拍,也開始減重,讓自己上鏡更好看。張艾嘉則透露,為了演好畫家一角,梁洛施每天都在練習畫畫,而且來台住了快一個月,讓自己更像台灣女孩。媒體關心她息影這段時間的心情?她笑得很燦爛說:「我很快樂,我沒有退隱,只是休息,拍完【念念】後,我會先休息一陣子,但還是會繼續看劇本。」張艾嘉則盛讚她做此決定非常勇敢,「我想這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步。」

 張艾嘉新片【念念】三位主角柯宇綸梁洛施張孝全出席記者會 (5)  

今天現場也公佈了一段VCR張孝全、梁洛施和柯宇綸三人都是首度合作,張艾嘉安排他們初次碰面,結果三人不熟,現場氣氛冷到最高點,於是張艾嘉乾脆出功課要他們三人互拍彼此,藉以相互認識。張孝全帶梁洛施去咖啡廳,結果梁洛施對著鏡頭頸喊了5次「Hello!」,模樣相當可愛。梁洛施帶柯宇倫去逛書店,梁對他說:「你之前在電影中都給人壞壞的感覺。」柯宇綸笑說:「其實我是很文質彬彬的」。柯宇綸和張孝全則去釣蝦場,兩人話不多專心垂釣,終於在半小時後順利釣到一隻蝦,柯宇綸搞笑說:「那就叫這隻蝦奧斯卡吧!」片中柯宇綸和梁洛施是一對兄妹,柯宇綸讚梁洛施演什麼像什麼,飾演梁洛施男友的張孝全則說:「我覺得Bella演起戲來就好像要燃燒生命一樣。」三人私下很活潑,感情也愈來愈好,相信必能激盪出精彩的火花。

 

【念念】由松澤國際影業出品、甲上娛樂發行,故事講述三個年輕人,三次想不到的奇遇。一個為生活奔波的台東導遊(柯宇綸飾演)、一個總認為自己不夠好的畫家(梁洛施飾演)、以及一個永遠都是後備的拳擊手(張孝全飾演),當他們三個人都面對到不同的困惑和瓶頸的時候,一次魔幻般的經歷,讓他們……長大了。【念念】斥資八千萬台幣拍攝,將於本月開拍,在台北、台東、綠島等地取景,預計2014年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