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青酒會張姐感性謝謝劇組:「你們都是天使!」

張艾嘉,李心潔,張孝全,柯宇綸輪番上場開唱 High翻全場

【念念】殺青酒 眾人開心舉杯 右為出品方松澤國際影業董事長李松良(1)

2013.11.07

由松澤國際影業出品,張艾嘉導演繼【20.30.40】後,睽違10年再度回台灣拍攝的新作品【念念】,開拍時一度因為女主角梁洛施復出拍戲,轟動中港台,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而歷經兩個多月,張艾嘉新片於昨日殺青並舉辦殺青酒會,包括張艾嘉導演,張孝全、柯宇綸及李心潔全部到場,而女主角梁洛施則在十月下旬結束戲份先返回加拿大與家人團聚!

【念念】殺青酒 張艾嘉率演員出席 右為出品方松澤國際影業董事長李松良

張艾嘉新片【念念】拍攝兩  個多月,殺青酒會導演張艾嘉第一個被劇組拱上台開場,張姐開玩笑說:「你們聽我講了兩個月的話,還要聽我說嗎?」劇組高喊:「那先唱歌好了!」張姐則回應:「還沒醉!待會再唱!」她接著表示:「這次拍戲非常快樂,很多人都說我這次拍戲非常輕鬆,其實這輕鬆是來自劇組所有人給予我的支持!大家真的是我心中的天使!」隨後現場播放了長達八分鐘的短片,用幾百張照片記錄了兩個月的拍攝時光,許多工作人員不時發出歡呼,甚至紅了眼眶。

兩位男主角不時與劇組人員敬酒,在戲中飾演拳擊手的張孝全表示:「第一次和張姐拍戲,感謝張姐完全的信任,給我很大的空間。」視張姐為乾媽的柯宇綸則感謝張姐對他的嚴格,他說:「張姐對我要求很高,我學到太多東西,都是她在這兩個月教給我的。」宇綸接著補充:「不過我現在的心都還停留在綠島,還沒回來!」這次電影【念念】,跑遍除了在台北市區及東北角取景,整個劇組更拉拔到台東及綠島拍攝,將綠島的美麗海岸盡收於片中,參予演出的李心潔就說:「這是第二次來這邊拍戲,綠島真的太美了!我都不知道回城市怎麼調整生活步調。」而提前殺青先返回加拿大的梁洛施則以電話問候張姐,感謝張姐及劇組這次給予她無限美好回憶。

而戲中飾演三位主角的童年的童星也到現場,幾位童星與主角一字排開,幾乎和三位主角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張姐表示拍片前他看了上百上千的小孩,從中挑選出這些孩子分別飾演三位主角不同時期的童年,不論張孝全的酷樣、梁洛施的甜美或柯宇綸的傻憨都一模一樣,所有人上台合照贏得全場驚呼!

   【念念】殺青酒 導演張艾嘉被拱唱歌

酒會中場「愛的代價」音樂聲響起,張艾嘉導演被簇擁上台開唱,劇組圍坐在台下擺手跟唱,還有人高喊:「小巨蛋、小巨蛋!」緊接著李心潔的「裙擺搖搖」,還有與兩位男主角合唱的「自由」立刻High翻全場,所有人狂歡到最高點。

 【念念】殺青酒 導演張艾嘉和張孝全被拱唱歌

張艾嘉導演說當初是投資本片的松澤國際影業老闆給她看一個日本朋友寫的故事,和「想念」有關,看完非常喜歡,是一個很動人的故事,所以拍這部電影份外有感覺:「戲雖然拍完了,但工作只完成一半,後面接著的後製及上片還有好長一段路,但這次拍戲和之前很不同,可能好多年沒拍戲,這次的體會是創作一定要快樂!這次所有的演員都好有魅力,工作人員都很年輕很棒!總覺得這次拍戲真的好多天使在身旁!」

【念念】故事講述三個年輕人,三次想不到的奇遇。一個為生活奔波的台東導遊(柯宇綸飾演)、一個總認為自己不夠好的畫家(梁洛施飾演)、以及一個永遠都是後備的拳擊手(張孝全飾演),當他們三個人都面對到不同的困惑和瓶頸的時候,一次魔幻般的經歷,讓他們……長大了。【念念】斥資八千萬台幣拍攝,在台北、台東、綠島等地取景,電影預計2014下半年上映。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