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秀38G巨乳 陳可辛「摸過」掛保證!

 Golden Chicken SSS - Teaser Poster  

《金雞2》闊別十年後,吳君如率眾影帝再次以全新角色、全新造型、及全新劇情打造《金雞sss》。電影首款海報出爐,就以「阿金」吳君如的38吋G  CUP巨乳吸引觀眾目光!為了這對真材實料、不經電腦修圖,完全由化妝造型師精心打造的S級巨乳,吳君如每天開拍前要花上數小時準備,只為「乳」不驚人誓不休閃亮登場!談到這次「三度發育」造型,吳君如笑言:「這十年我真的長大了,年紀大了、女兒大了、胸襟就更大了。」

《金雞sss》首款海報除了有放大效果的38G巨乳,吳君如胸前更畫了上首集「金雞」充氣娃娃的造型,也讓人會心一笑。昨日(17日)她在微博放上《金雞sss》爆乳海報,展現偉大「胸襟」外,還搞笑留言:「這十年我真的長大了,年紀大了、女兒大了、胸襟就更大了。」結果老公陳可辛晚間也掛保證回應:「不是PS(修圖)的,我摸過!」掛保證絕非電腦特效合成,好友譚詠麟也回應:「恭喜陳可辛豐衣足食!」笑果十足!

02  

身兼導演及編劇的鄒凱光這次特別設計許多爆笑橋段,包括:吳君如率領由王菀之、衛詩雅、吳若希等組成的「眾雞sss」穿梭上流社會,在政商名流中群雞亂舞;而被眾小雞圍繞的盧海鵬,更是老而彌堅!脂粉味極濃的鴨王杜德偉更首次參與金雞行列,帶領小鴨張敬軒及曾國祥與群雞交手;不過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金馬影帝張家輝扮演的過氣江湖大佬哥頓,場場重口味,就是要觀眾笑破肚皮。

01  

出道超過30年的吳君如被公認是演藝圈最有號召力的女演員,金雞一「吹」,圈中好友紛紛鼎力支持,率先公佈的五星級名單包括:古天樂、鄭中基、陳奕迅、梁家輝、黃秋生、黃子華、余文樂、蘇永康、詹瑞文、黃偉文等人;接下來更會陸續曝光其他神秘巨星,保證個個造型精心設計,一定笑翻全場。

03  

《金雞sss》故事敘述阿金(吳君如)十六歲就開始做雞,經歷多個年代,見証香港的興衰,現在帶領一大班「金雞sss」,穿梭在各富豪派對,看盡社會上的各種光怪陸離,但對「新香港」,就像無數香港中產階級一樣,生活談得上無憂,但始終掛念的是從前的「老香港」。過氣黑道老大哥頓在九七回歸前入獄,思想行為打扮仍留在殖民地年代,出獄後無法接受新香港,唯一讓哥頓有安全感的老相好阿金,也早已不是當年迷戀哥頓的傻妹。眼見哥頓對「新香港」的無法適應,阿金決定幫助哥頓重新振作,展開全新生活。由天下一電影製作出品,金銀島製作有限公司製作及安樂影片有限公司榮譽發行的《金雞sss》預計1月30日在台上映,一連串笑料保證笑翻觀眾,陪大家過好年!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