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扮醜當電車癡漢熊抱吳君如黃秋生飾演古代嫖客

甄子丹化身梁朝偉版「葉問」被虧喜歡「一個搞十個」

【金雞sss】余文樂客串電車癡漢 熊抱吳君如  

2014.1.8

金馬獎影后吳君如首度自製自演、今年春節檔最強賀歲喜劇【金雞sss】,邀來一票影帝歌王客串,他們飾演的角色也一一曝光,其中余文樂變身為「電車癡漢」,對吳君如「熊抱摸乳」,黃秋生則化身古代嫖客,色瞇瞇地盯著吳君如的雙峰看,甄子丹更絕,打扮成梁朝偉版的葉問重現招牌武打動作,卻被吳君如虧「很喜歡一個搞十個」,三位男星為了力挺吳君如,可說是不計形象搞笑演出,也讓粉絲們萬分期待!

 【金雞sss】余文樂客串電車癡漢 模樣搞笑  

闊別十年後,吳君如率眾影帝再次以全新角色、全新造型、及全新劇情打造【金雞sss,更邀來張家輝、梁家輝、古天樂、黃秋生、余文樂、杜德偉、陳奕迅、鄭中基等一票影帝及歌王客串,其中余文樂、黃秋生和甄子丹的造型首度曝光。

余文樂飾演一名「電車癡漢」,他戴上假髮和眼鏡,外型邋遢到幾乎讓人認不出,他之前每次想嫖妓都被拒絕,只有心腸好的「阿金」吳君如沒拒絕他。只見余文樂一看到吳君如就從後面「熊抱摸乳」,之後更是猴急地「硬上」,搞笑動作令人噴飯,余文樂也直說:「我一直很崇拜君如姊,這次能和她合作,又是演喜劇角色,真的很過癮!」

【金雞sss】黃秋生客串古代嫖客 盯著吳君如胸部看  

兩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黃秋生,則客串演出古代的官人嫖客,上青樓前還先裝模作樣吟詩對詞一番,但一看到站在窗邊的吳君如,眼睛立刻大吃冰淇淋猛盯著她的雙峰看,模樣十分逗趣。

【金雞sss】甄子丹以梁朝偉版的葉問造型客串  

動作巨星甄子丹則以招牌的「葉問」造型亮相,只不過這次是扮成「梁朝偉版」的葉問,頭戴小白帽像極「宗師」。片中他正專注在練拳,吳君如卻上前勾引他,直問:「葉師傅,你怎麼好久沒來玩了?」甄子丹一派正經回答:「我不好此道。」沒想到竟被吳君如虧:「你不是很喜歡一個搞十個嗎?」氣得甄子丹連忙澄清!自認沒有喜劇天份的甄子丹說,因為有吳君如的活潑帶領,才讓他難得發揮了潛藏的喜劇本質,連來探班的老婆王詩詩都說:「原來老公很會搞笑,以後可以多演喜劇。」

【金雞sss】甄子丹以梁朝偉版的葉問造型客串演出(2)  

【金雞sss】故事描述16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可說是環肥燕瘦,應有盡有。現代「媽媽桑」接客,也配合新科技全面升級,和客人聯絡不再是打電話,而是以linewhats appwe chat等最夯的通訊軟體取代,她還為客人提供貼心服務,例如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幫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等,「做雞」可說是相當不容易。

因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阿金於是帶著旗下「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的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和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睽違十年再度登台,喜劇天后吳君如這次來勢「胸胸」,不只罩杯升級、歡笑加倍,更率眾影帝張家輝、梁家輝、黃秋生、及陳奕迅、古天樂、鄭中基、杜德偉、余文樂、蘇永康等大牌男星聯手爆笑演出,是今年春節檔最強喜劇首選,【金雞sss】將於130全台歡笑上映!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