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微整形吳君如大爆「有人嘴唇不動不能笑」讓小S及蔡康永好奇猛問

0122合照  

 

金馬獎影后吳君如首度自製自演的賀歲大戲「金雞SSS」將於一月底上映,日前吳君如與好友鄭元暢一同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喜愛大笑又開朗的吳君如總是帶給大家無限歡樂,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小S問及是否曾在眾人面前哭過,沒想到她回:「我16歲就開始拍電影,我演了喜劇之後,臉皮就越來越厚,不過,我打麻將輸了會在大家面前掉淚,因為氣自己怎麼不會出牌。」,講到這,全場眾人笑翻而小S則是好氣又好笑的說「我說的是人性那種啦!」

0122吳君如講述陳可辛說話超狠  

  「金雞SSS」是吳君如第一次執導製作的電影,她也找來了許多大牌好友一同參與演出,身為導演的老公陳可辛當時看完「金雞SSS」的初剪帶寫了封信給她,肯定的吳君如表現,她雀躍敘述:「他很放心讓我製作電影,看完初剪他也寫了封很長的信給我,信上寫『電影裡有情懷、有笑、有人物,想看到都看到了,我很感動,I’m proud of you』。」,不過,陳可辛雖然讚賞吳君如作品,但先前曾「暗示」性的想勸退她放棄,她說:「當初我要拍這部戲,我有問他意見,他說他要送我一層房子或是十克拉的鑽石留念,但我回他『我幹麻要這些,如果我嘗試過若不好,那幫我的名字掛監製,至少用陳可辛名字還有點號召力』。」 不過,吳君如依舊堅持完成自己的夢想,而陳可辛也沒放棄要她當個專職家庭主婦,她說:「他常說我48歲了,還有人找我拍戲,實在太幸運了,他認為我可以在家裡當家庭主婦,他可以養我,但我就是喜歡拍戲啊。」

0122吳君如檢查鄭元暢臉  

此外,吳君如也透露陳可辛講話針針見血、單刀直入,讓她氣炸了,就連小S及蔡康永聽到描述也驚呼「太狠了」,吳君如笑說:「他之前還說前幾年已經覺得我的樣子開始老了,他的每一句就像是拿刀砍在大動脈上,一刀斃命,不過,我都會生氣跟他說『可以講話修飾點嗎』,但他覺得我要接受我自己有年齡了!應該要擁抱歲月,他最近還跟我說『妳好心點,沒有一個女演員演到48歲拿這個片酬還在演』,他不停的重複再重複,我就說我知道了。」

0122吳君如開心大笑  

  最後,許久未出現在銀光幕前的鄭元暢,這次陪著好友吳君如一起來參加「康熙來了」錄影,小S及蔡康永覺得他的樣貌跟先前差有點多,小S認為他有動過些小手腳,看起來像極了「日本模特兒」,鄭元暢笑回應該是瘦身有成,接著,小S問吳君如香港藝人是否有流行微整形,沒想到她差點不小心大爆料,她說:「他們不太會講出來,但整形很正常,而我演喜劇,所以,我是靠演技起家,我不接受自己的臉去動一點點,最後臉不能動怎麼演,我跟自己說每一個皺紋都是我自己的歷史,每一個皺紋都要能動,能動就可演很多表情,有時候跟我對手戲的演員,我一近看都會想說怎麼嘴唇不動或很努力去笑但動不了。」,說到這,小S及蔡康永的「八卦雷達」啟動卯起來問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更要拿曾與她演對手戲的演員比對一下,使得吳君如大笑求饒「我不說啦!」

  中天綜合「康熙來了」之「金雞SSS」吳君如現身,將於1/24()晚間十點播出,精采可期,保證有「笑」。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