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x14米全亞洲最大充氣「大金雞」 進駐基隆東三碼頭夢想廣場

【金雞】系列電影將於現場放映 陪民眾歡樂過新年

【金雞sss】盛大造勢 大金雞進駐基隆東三碼頭 小朋友表演舞蹈  

2014.1.28

金馬獎影后吳君如首度自製自演、今年春節檔最強賀歲喜劇【金雞sss】來勢洶洶,除了網羅劉德華、張家輝、梁家輝、甄子丹、古天樂、余文樂、陳奕迅…等一票影帝歌王共同演出,還找來台灣喜劇天后林美秀擔綱國台語版配音,可說是聲勢浩大,精彩可期!相中【金雞sss】的高人氣,曾在香港亮相、堪稱全亞洲最大的充氣「大金雞」,也應鈺盛國際事業有限公司邀請,飄洋過海從香港來台,今天起將進駐基隆東三碼頭夢想廣場展出13天,要陪民眾歡樂過新年,屆時勢必將帶來大批遊客,引爆「賞雞」熱潮!

 【金雞sss】盛大造勢 大金雞進駐基隆東三碼頭 主辦單位及貴賓進行剪綵儀式  

即將於除夕(30日)在港台同步上映的賀歲喜劇【金雞sss】,日前在香港製作一隻高18、寬14公尺,堪稱全亞洲最大的充氣「大金雞」宣傳物,當時一亮相就引起轟動,在基隆夢想廣場承辦活動的鈺盛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為增進年節歡樂氣氛,與【金雞sss】電影發行公司甲上娛樂合作,全力邀請「大金雞」來到舊稱「雞籠」的基隆展出。

 【金雞sss】盛大造勢 大金雞進駐基隆東三碼頭 吸引大批人潮  

今天(28日)早上11點,大金雞由兩台大型鼓風機吹氣,歷時不到1小時就吹氣完成,當頭上戴著紅色雞冠、嘴巴呈現「咕咕叫」開口嘴型的大金雞,一矗立在東三碼頭邊時,可愛古錐的模樣立刻吸引大批媒體和民眾圍觀,甚至有新聞台出動空拍攝影機全程拍攝充氣過程,受矚目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黃色小鴨。下午1點,大金雞揭幕儀式正式開始,主辦單位甲上娛樂副總經理許詩璟、鈺盛國際業務長孫鈺棠,以及基隆港務局港務長林福港等人先拜拜祈福,接著進行剪綵儀式,結束後隨即有一連串的醒獅團及小朋友熱舞表演,現場可說是熱鬧滾滾,提前為過年炒熱氣氛。

 

被問到大金雞進駐基隆是否有PK黃色小鴨的意味時?鈺勝國際表示,完全沒有此意,其實這只是電影宣傳的一環,目的就是希望向台灣全國民眾「行春拜年」,並希望透過這隻外型古錐討喜的大金雞,宣揚無論遇到甚麼難關,都要快樂的過生活的理念。

 

發行【金雞sss】的甲上娛樂也表示,【金雞】系列電影透過吳君如飾演的小人物阿金,讓人們了解在面對困頓的生活時,只要抱持樂觀、快樂的正面態度,就可一一化解難關。大金雞將在夢想廣場從1月28日展出至2月9日,為期13天,明晚(29日)開始每晚5:30,還將在現場舉辦免費的露天電影欣賞會,包括【金雞】1、2集及【舞力對決】1、2集、【墨水心】、【把愛找回來】等多部電影,主辦單位竭誠歡迎全國的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及好朋友們都到夢想廣場來共襄盛舉、分享快樂時光,詳情可上「吃喝玩樂盡在夢想廣場」FB粉絲團查詢。

 

【金雞sss】睽違十年再度登台,喜劇天后吳君如這次率領眾影帝劉德華、張家輝、梁家輝、黃秋生、及陳奕迅、古天樂、鄭中基、杜德偉、余文樂、蘇永康等大牌男星聯手爆笑演出,還找來林美秀擔任國台語版配音,可說是來勢洶洶,歡笑加倍,絕對是今年春節檔最強喜劇首選!最新吳君如和林美秀拜年國台語預告片請上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cJsu3Gy0g),【金雞sss】將於1月30日全台歡笑上映!

 

 

大金雞小檔案

黃色充氣大金雞,高18公尺,寬14公尺,身長14.5公尺。

「大金雞」頭上頂有紅色雞冠,脖子處有白色珍珠項鍊圖案,肚子處印有「金雞sss」的字樣,嘴巴則呈現金雞報喜「咕咕叫」的開口嘴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