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壓軸登場全場尖叫

吳君如化身時髦媽媽桑神力女超人 38G巨乳妹造型百變

 【金雞sss】吳君如造型百變 挺38G巨乳在海灘奔跑(2)  

2014.1.29

金馬獎影后吳君如首度自製自演、今年春節檔最強賀歲喜劇【金雞sss】,日前舉辦特映會,結果口碑爆棚,100分鐘的觀影過程中,觀眾笑聲不斷,「台灣喜劇天后」林美秀兼具趣味和本土味的配音,果然逗得觀眾笑哈哈!而影片最大的驚喜堪稱是天王劉德華壓軸登場,他和吳君如「互動」的橋段一直到影片結束後才出現,令不少觀眾尖叫連連,片商也呼籲,看完【金雞sss】千萬別急著離席,否則就會錯過華仔和吳君如的搞笑橋段!

 【金雞sss】吳君如造型百變 化身神力女超人(1)  

即將於除夕(30)在全台上映的【金雞sss】來勢洶洶,堪稱今年春節檔最強賀歲喜劇,首度升格當監製的吳君如,除了網羅劉德華、張家輝、梁家輝、甄子丹、古天樂、余文樂、陳奕迅、杜德偉、黃秋生、杜汶澤、鄭中基、蘇永康等一票影帝歌王共同演出外,還找來台灣喜劇天后林美秀擔綱國台語版配音,可說是噱頭十足。日前片商舉辦特映會,結果觀眾整場笑聲不斷,幾乎每位客串男星都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包括台味十足的過氣黑道大哥張家輝、外型聳到爆的山寨古天樂、以及扮醜演電車癡漢的余文樂等,幾乎都是一出場就讓觀眾發笑連連,好口碑已迅速蔓延!

 【金雞sss】吳君如造型百變  化身時髦媽媽桑  

為保持神祕感,片商一直到最後才公布天王劉德華也在【金雞sss】客串一角,他在片中飾演香港特首,因工作壓力大,於是去找「媽媽桑」吳君如按摩紓壓,這一橋段將會壓軸登場,因此片商呼籲觀眾看完電影可千萬別急著離席,以免錯過最大咖劉德華的爆笑演出。

 

吳君如當年就是以【金雞】拿下金馬獎影后,因此視本片為她的從影代表作,這回升格當監製兼女主角,在【金雞sss】中她賣力演出,造型百變,一下是時髦的媽媽桑,一下是戀愛中的小女人,下一秒又露出38G巨乳在海灘奔跑,片中她還化身「神力女超人」營救張家輝,金馬獎影后的百變功力果然了得。片中眾男星都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其中犧牲最大的是古天樂,他飾演山寨版的古天樂,外型聳到爆不說,還被噸位超大的女星盧覓雪強吻,他在片中自嘲該場戲彷彿上演「哈比人真人版:荒谷『餓』龍」,笑翻觀眾,古仔說該場戲因不斷笑場,NG了好幾次,盧覓雪則笑說自己賺到了。

 

【金雞sss】睽違十年再度登台,喜劇天后吳君如這次率領眾影帝劉德華、張家輝、梁家輝、黃秋生、及陳奕迅、古天樂、鄭中基、杜德偉、余文樂、蘇永康等大牌男星聯手爆笑演出,還找來林美秀擔任國台語版配音,可說是來勢洶洶,歡笑加倍,絕對是今年春節檔最強喜劇首選!最新吳君如和林美秀拜年國台語預告片請上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cJsu3Gy0g),【金雞sss】將於130日全台歡笑上映!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