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演出暢銷珍藏品小妹娃娃,特別搭配極光之愛電影預售票。

《極光之愛》紀念套票兩張和手作「小妹娃娃」乙支。

《極光之愛》博客來300X300_520

規格: 15W x 33H cm,含外包裝真愛包乙只,規格:25 W x 43 H cm-提手:50x2.5cm)

4/23~5/20(我愛你)限時特惠價$999 

5/21~預購幸福價$1314(一生一世) 

※「極光珍愛包」採預購方式,將於2014830出貨,連同票卷與小妹娃娃。

 立即訂購>>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447173/

 

「小妹娃娃」故事

是男孩北川親手縫製的禮物,一針又一針,想繫住初戀的珍貴與甜蜜。娃娃的眉眼,有如愛戀中的女孩藏不住的笑意,娃娃的小手高舉齊眉,如同女孩每一次等待男孩的模樣,急切中仍帶著嬌羞的紅潤。妳是否曾經收過這樣的禮物呢? 深愛的另一半,費盡心力為妳準備的手作娃娃,代表著一生的承諾與堅貞不變的愛,現在,就為你的她(妳的他),許下諾言,相約今年冬季-《極光之愛》。

屏風行銷部透露,手作「小妹娃娃」為電影《極光之愛》中最動人的愛情信物,過去舞台劇《北極之光》演出時,因感人至深的故事情節,每場演出後「小妹娃娃」造成現場"秒殺"搶購,誠摯推薦觀眾採預購方式,屆時電影上映,可帶著「小妹娃娃」一起與你最愛的人進電影院欣賞《極光之愛》,絕對是“小確幸"的最大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