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假期》500人歌舞場面超high

000086428 copy  

全片赴義大利普利亞取景  機場、海灘、蜿蜒山路全成舞台

《悲慘世界》金獎製作人擔綱音樂總監看頭十足

                                                                                                                               上映日期:07月11日

  今年暑假又將再掀起一股舞力旋風!打頭陣的是由《舞力對決》系列導演雙人組麥斯吉華與丹妮亞帕斯昆尼執導的第三部酷夏歌舞電影《舞力假期》,全片遠赴義大利南方的普利亞拍攝,拍攝期間劇組動員當地居民,幾場舞蹈場面浩大,超過500人群舞,包含機場、海灘、蜿蜒山路、大街小巷都成舞台,將帶來全新不一樣的酷夏歌舞HIGH作!首支預告一推出就幾場大型歌舞讓人眼睛一亮,猛男辣妹一字排開大露胸肌或比基尼,讓觀眾眼睛狂吃冰淇淋,清涼又消暑。

 000026 copy  

  《舞力假期》是《舞力對決》導演第三部酷夏歌舞作品,這次電影全片遠赴義大利南方普利亞取景拍攝,蔚然海岸風光、帥哥美女、比基尼盡收眼底。片中包含機場、海灘、蜿蜒山路、大街小巷都能載歌載舞還有熱鬧激情的番茄果漿大戰,超過500人的群無場面十分浩大!更勝過之前的《舞力對決》系列,讓整個義大利普利亞的碧海藍天都變成陽光閃閃的歡樂舞台!

  《舞力假期》中為了搭配各個場景和劇情設定,導演更精心設計超棒的歌曲來襯托。《舞力假期》找來金牌音樂製作人與作曲人,來自奧斯卡金像獎大贏家《悲慘世界》的安達德里擔綱音樂總監,當初他一拍完《悲慘世界》旋即加入陣容,安達德里也為《舞力假期》增添許多好聽、好唱又好跳的編曲和音樂,讓《舞力假期》充滿歡樂愉快的熱鬧氣氛!

 000086429 copy  

  《舞力假期》敘述瑪蒂剛結束一段糾纏不清的戀情,疲憊的她決定閃電嫁給一個臨時闖入她生活的極品天菜拉夫。瑪蒂更邀請了她的妹妹泰勒絲,到義大利參加她的婚禮。但想不到瑪蒂的未婚夫,竟然是泰勒絲多年前到義大利旅遊時的一夜情對象!渾然不知這一段過往的瑪蒂,還努力地想讓拉夫和泰勒絲盡快熟識,於是兩人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也發現彼此越來越契合。於是姊姊變情敵,姊夫變丈夫,這一場碧海藍天、夢幻浪漫的義大利婚禮究竟誰才會成為新娘?誰又才是對方心中真正的命中注定?

今年暑假最清涼消暑、逗趣浪漫的《舞力假期》,將在7月11日High翻全台

《舞力假期》正式預告http://youtu.be/blfB5T-M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