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母女返台加入後製及行銷工作

 王月赴美參加女兒妹子畢業典禮  

 王月剛結束電影『極光之愛』的殺青酒之後,隔日即赴美國聖地牙哥參加女兒妹子的大學畢業典禮。女兒妹子昨日於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SD)的『腦科學』系(Cognitive Science)畢業, 並以資優生(Latin Honors)及獲得兩個榮譽獎章 (Phi Beta Kappa Honor Society and Caledonian Society),相信父親李國修也會引以為傲。

   女兒妹子當初希望爸爸李國修能參加她的畢業典禮,而將四年學業以三年的時間完成,並以在校成績(GPA,滿分為四) 3.9 畢業。在華人留學生中,如此優異成績實屬難得。在典禮結束後,看到一對父女,爸爸抱著女兒不斷的和她說:I am so proud of you (我以你為榮)。看著他們激動的哭泣著,妹子也感動的隨之流淚。心中想著:『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我將今日的成就獻給父親。』此時綁在包包上的氣球,突然飛向天空,似乎是爸爸李國修也深情回應著。

   隨後,女兒幫王月安排了母女倆的畢業旅行,即將去紐約和芝加哥度假兩個星期。月底在國修逝世週年(七月二日)前返台祭拜。女兒之後也會加入『極光之愛』的電影後製與行銷工作,成為屏風特攻的生力軍,共同努力宣揚父親李國修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