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宥勝拍極光等陽光 《極光之愛》台灣最北端富貴角殺青

 極光之愛殺青酒會左至右李運慶楊丞琳林妍柔宥勝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作品《極光之愛》,從4月25日開拍至今,歷經49天完成殺青,拍攝進度十分順利,監製王月感覺一切有如神助,並為李國修的舞台作品,繼續拍攝成電影的信念更加堅定;導演李思源也表示開拍的第一場戲和殺青的最後一場戲都註定在台灣最北邊的富貴角,在片中時空背景經歷了二十四年,圓滿呈現一個動人的故事,我的第一部電影能拍攝的「有始有終」,真的很感謝專業又團結的劇組們大力幫助。

 極光之愛在富貴角拍攝殺青戲碼  

此次《極光之愛》在台北、台南、高雄以及北海岸取景拍攝,劇組原計畫在幾天前,台灣海岸線最北端的富貴角準備拍攝最後一場,楊丞琳和宥勝一起看日出的戲份,然因天候不佳沒拍成,大隊劇組空手而歸,於是把整場戲移到拍攝的最後一天。無奈近來連日大雨,又有颱風預報,出發前劇組在臉書上請網友一起集氣,祈求拍攝天氣放晴。果然前日凌晨大隊人馬拉拔到富貴角,所有人在黑夜中等待日出,苦等多時,陽光果真露臉,楊丞琳和宥勝這場看日出的浪漫戲碼也順利完成。楊丞琳第一時間在臉書發表:『電影「極光之愛」今天中午殺青了...年底前上映喔,大家準備好去戲院看我了嗎?我很期待~』

極光之愛殺青大合照

昨晚劇組也特別舉辦殺青酒會,包括監製王月、編導李思源、主要演員包含楊丞琳、宥勝、魏蔓、李運慶、林妍柔、郭子乾、樊光耀、邱彥翔和邱逸鋒...等齊聚一堂。監製王月表示:『拍攝《極光之愛》,從籌備到開拍,到現在順利殺青簡直是一場「不可能的任務」。』王月感性提到:「這次參與《極光之愛》的每一位演員表現出奇的好,彼此感情信任深厚,拍攝期間,我能感覺國修也一直都在身邊陪伴我們。國修,我不知道這部電影拍出來的內容是不是你要的,但我知道,這份精神一定是你要的!《極光之愛》拍攝非常順利,我們殺青了!」月姊更是紅著眼眶說:「不管《極光之愛》票房有沒有回本,都希望這群感情融洽的劇組伙伴們再回來拍屏風特攻的下一部電影。」語畢並深深一鞠躬藉以表達對劇組最高的謝意。

極光之愛殺青酒會左至右樊光耀宥勝楊丞琳李思源王月林妍柔李運慶邱逸鋒郭子乾  

編導李思源也說:「之前聽人說電影是團隊工作,我還以為是謙虛的說法,結果開拍電影之後,真的是這麼回事。我要特別感謝在我身邊的前輩們,對我這個年紀比較小的導演,支持我、幫助我,是我莫大的榮幸。我會用我的方式,並傳承我爸爸國修老師對表演人生的信仰以及在我媽媽的扶持下,並帶著大家給我的力量和支持,走接下來的任何一條路,我會向全世界說台灣的故事、傳達屏風的精神。」

 極光之愛殺青酒會楊丞琳與宥勝

楊丞琳在現場也談到她的感受:「拍攝時現場的每一個工作人員都非常認真的各司其職,而且又充滿熱情與努力,這真的是讓我很感動,我希望自己接下來也能夠盡我的力量,讓更多人知道《極光之愛》做出的好成績,也讓這部電影可流傳下去。」《極光之愛》預計於今年11月28日上映,片中的愛情信物小妹娃娃和《極光之愛》兩張電影票搭配成「極光珍愛包」在博客來售票網獨家預售!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447173/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