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男神朱力歐貝羅堤

海灘大秀胸肌出場 媲美007丹尼爾克雷格

《舞力假期》朱力歐貝羅堤健美身材連美女都回頭注目  

電暈英國媒體、粉絲

                                                                                                                               上映日期:07月11日

  今年暑假首檔消暑浪漫歡樂鉅獻,是由《舞力對決》系列導演雙人組麥斯吉華與丹妮亞帕斯昆尼執導的第三部酷夏歌舞電影《舞力假期》。其中最特別的是,這次找來的男主角朱力歐貝羅堤,在英國首映會亮相之後爆紅,更被英國媒體喻為是義大利首席天菜,給予朱力歐義大利男神封號。其俊俏的臉龐和健美的身材,更是讓《舞力假期》中的兩位女主角,都瘋狂的迷戀上他,不論是在電影中還是現實生活,都讓女主角漢娜亞特頓直呼:「完全無法將視線從他的身上移開!」

 《舞力假期》朱力歐貝羅堤與女主角漢娜亞特頓海邊調情  

  而來自義大利被英國媒體封為男神的朱力歐貝羅堤,其中在《舞力假期》預告當中,一幕從沙灘上走來露出結實胸肌、六塊肌、古銅色肌膚、超完美人魚線,再加上俊帥的臉龐,被喻為是繼丹尼爾克雷格在《量子危機》一幕在海邊赤裸上半身,露出結實胸膛後,最能和他一拚高下的壯男出場畫面!(天菜降臨影(http://youtu.be/blfB5T-M6-A)

  而朱力歐貝羅堤從出道以來,除了在義大利的電視影集當中主演過多部評價不錯的作品,之後也曾經在好萊塢片《莉琪的異想世界》和《蒙地卡羅》當中出演,在電影當中都是扮演俊帥迷人的角色,每每出場就讓女性觀眾眼睛一亮,而在《舞力假期》當中導演更是不放過任何可以讓朱力歐貝羅堤展現他健美身材的機會,除了多次上演脫掉上衣的鏡頭之外,更讓朱力歐上演在街上裸奔的戲碼,僅在重要部位貼上膠帶,想到要除掉膠帶時帶來的疼痛也讓朱力歐貝羅堤大喊:「導演我其實可以不要黏膠帶,就讓我直接用手遮住上場吧!」但是因為劇情需求而被導演狠心拒絕。不過朱力歐還是一樣十分可愛又敏捷的完成了大街裸奔的場面,讓所有女性工作人員除了眼睛吃冰淇淋之外,還大力拍手叫好,稱讚其敬業精神!

 《舞力假期》朱力歐貝羅堤電眼迷人  

  《舞力假期》敘述瑪蒂剛結束一段糾纏不清的戀情,疲憊的她決定閃電嫁給一個臨時闖入她生活的極品天菜拉夫。瑪蒂更邀請了她的妹妹泰勒絲,到義大利參加她的婚禮。但想不到瑪蒂的未婚夫,竟然是泰勒絲多年前到義大利旅遊時的一夜情對象!渾然不知這一段過往的瑪蒂,還努力地想讓拉夫和泰勒絲盡快熟識,於是兩人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也發現彼此越來越契合。於是姊姊變情敵,姊夫變丈夫,這一場碧海藍天、夢幻浪漫的義大利婚禮究竟誰才會成為新娘?誰又才是對方心中真正的命中注定?

今年暑假最清涼消暑,歡樂浪漫,給自己一個戀愛假期吧!《舞力假期》,將在7月11日High翻全台

《舞力假期》正式預告http://youtu.be/blfB5T-M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