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娜亞特頓--飾泰勒

Hannah and Annabel FINAL

漢娜亞特頓在2011年畢業於名校皇家戲劇藝術學院,並且已經是英國最具潛力的新星之一。目前,她參與過一些廣獲好評的舞台劇與電視劇,也因為多才多藝受到讚賞。最近,漢娜演出當紅BBC電視劇《亞特蘭提斯》。漢娜的姊姊則是知名的演員潔瑪亞特頓,近期作品包含《女巫獵人》、《超世紀封神榜》、《波斯王子:時之刃》...等。

000031

泰勒是年紀小很多的妹妹,但她在很多方面都比較成熟。亞特頓說:「她很內向又帶點不自在,就算她很傷心,但她還是希望別人都快樂,她很窩心。」亞特頓說這些特點會讓少女觀眾認同,他們不見得永遠自信滿滿,「我研究泰勒這角色後,發現我真的很想演這部電影。泰勒不是大正妹,她經常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覺得女生可能會很有同感。我在1415歲時,對一切都好不確定。這部電影要傳達的一個重點是對自己要自在,我很欣賞這一點。」毫無疑問,姐妹的關係是這部電影的主軸。休莉說:「他們兩個都經歷人生的重要時刻,必須思索人生方向。我想這是劇情的中心點,而不只是單純的三角習題。」

000086429 copy  

對休莉來說,利用個人經驗能讓她對瑪蒂與泰勒的關係感同身受。她說:「我有個妹妹,而漢娜跟我在片中必須經常拌嘴,所以我絕對有豐富的經驗。不過這對姐妹花無條件愛對方,什麼都能說,也都能原諒,就算他們的個性天南地北。瑪蒂跟旋風一樣,她很情緒化,毫無保留。她挺咄咄逼人的,想要的就去追求,不太去考慮後果。讓人煩惱的是,我在現實生活中很像瑪蒂!」休莉回憶起她知道自己拿到這個角色後人在哪裡,便笑著說:「我在廚房,只穿了內褲。我在電話裡對丹妮亞大叫,然後在屋子裡狂奔。我想她在電話的另一頭大笑。義大利是我在全世界最愛的地方,說真的,第一次在電影演主角是我最棒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