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老公吃嫩草 甜蜜恩愛感謝李安《理性與感性》串起緣份

《舞力假期》首映會艾瑪湯普遜蓋雅懷斯葛瑞格懷斯一家人  

 

                                                                                                                               上映日期:0711

  今年暑假首檔消暑浪漫歡樂鉅獻《舞力假期》即將在本周五(27)英國盛大聯映。日前在《舞力假期》的首映會上,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意外現身,並帶著女兒蓋雅懷斯一同出席。原來她是為老公葛瑞格懷斯站台打氣。而艾瑪湯普遜和葛瑞格懷斯會成為夫妻,都要感謝李安執導的電影《理性與感性》所串起的緣份了!

 《舞力假期》葛瑞格懷斯展開柔情攻勢  

1995年李安拍攝電影《理性與感性》,由艾瑪湯普遜編劇、演出,此時艾瑪湯普遜和第一任老公名導肯尼斯布萊納因為聚少離多,簽字離婚,正值感情低潮時,認識了同樣演出《理性與感性》的葛瑞格懷斯,兩人在片中雖然沒有對手戲,但是艾瑪和葛瑞格私下慢慢成為了十分親密的好友,兩人便開始交往,於1999年生下女兒蓋雅,隨後才在2003年結婚至今,結婚當年艾瑪和葛瑞格因長期關注非洲烏干達的貧童問題,還領養了來自烏干達養子泰迪布亞阿各巴懷斯。今年二月一家四口還共同出席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頒獎典禮。而且接下來艾瑪湯普遜又將和老公葛瑞格懷斯共同演出,由她編劇的最新作品《艾菲格蕾Effie Gray(暫譯),夫妻感情和工作真是十分甜蜜。

 《舞力假期》葛瑞格懷斯浪漫求愛  

  而葛瑞格懷斯這次在《舞力假期》飾演就要嫁給天菜男神的瑪蒂(安娜貝爾休莉飾演)的前男友,在片中不斷上演甜言蜜語、浪漫花招以及大野狼般的挑逗攻勢,甚至今年已經48歲的他,也露出維持不錯的胸肌、腹肌勾引瑪蒂!風流倜儻又打死不退的性格,讓人又愛又恨十分搶眼。但也讓記者發現,葛瑞格的年紀都足以當30歲安娜貝爾的爸爸了,竟然還大膽的演出吃嫩草的角色。但首映現場老婆艾瑪湯普遜不怕老公花心的演出,竟反過來力挺老公笑說:「他的角色如此可愛又有魅力,假如我是瑪蒂一定會被吸引。而且再年輕的少女相信也都會被他的演技和身材給迷倒吧!」

  《舞力假期》敘述瑪蒂剛結束一段糾纏不清的戀情,疲憊的她決定閃電嫁給一個臨時闖入她生活的極品天菜拉夫。瑪蒂更邀請了她的妹妹泰勒絲,到義大利參加她的婚禮。但想不到瑪蒂的未婚夫,竟然是泰勒絲多年前到義大利旅遊時的一夜情對象!渾然不知這一段過往的瑪蒂,還努力地想讓拉夫和泰勒絲盡快熟識,於是兩人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也發現彼此越來越契合。於是姊姊變情敵,姊夫變丈夫,這一場碧海藍天、夢幻浪漫的義大利婚禮究竟誰才會成為新娘?誰又才是對方心中真正的命中注定?

今年暑假最清涼消暑,歡樂浪漫,給自己一個戀愛假期吧!《舞力假期》,將在711High翻全台

《舞力假期》正式預告http://youtu.be/blfB5T-M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