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男神完美人魚線加六塊肌超吸睛

英國率先上映 周末票房夯頗受好評

《舞力假期》正式新款海報  

 

                                                                                                                               上映日期:0711

 

  今年暑假由《舞力對決》系列導演執導的酷夏浪漫強檔《舞力假期》英國本周末上映,票房表現不俗,媒體也給予超好評價,英國權威雜誌Glamour.com就說:「這部電影宛如是【歌喉讚】遇上【媽媽咪呀!】」片商今天也再曝光6款新海報,其中男主角義大利的朱力歐貝羅堤好身材全都露,完美的人魚線和六塊肌超級吸睛,而海報主文案「遇上命中注定的天菜,絕對不能讓他Let it go!」沾上「Let it go」的fu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舞力假期》女主角妹妹海報  

《舞力假期》日前(27)也在英國上映,票房亮眼,500人的歌舞場面果然震撼,權威媒體包含VarietyGlamour和娛樂焦點紛紛給予好評,Glamour《舞力假期》宛如「《歌喉讚》遇上《媽媽咪呀!》」,娛樂焦點則說:「《舞力假期》全片無限夏日美好風光,蔚然海岸加上超歡樂勁歌,你要感受夏日歡樂消暑的氣氛,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電影!」VERY則說:「看這部電影你要準備好給自己一場超歡樂的戀愛假期!」口碑節節上升!

 《舞力假期》女主角姐姐海報  

  《舞力假期》敘述瑪蒂剛結束一段糾纏不清的戀情,疲憊的她決定閃電嫁給一個臨時闖入她生活的極品天菜拉夫。瑪蒂更邀請了她的妹妹泰勒絲,到義大利參加她的婚禮。但想不到瑪蒂的未婚夫,竟然是泰勒絲多年前到義大利旅遊時的一夜情對象!渾然不知這一段過往的瑪蒂,還努力地想讓拉夫和泰勒絲盡快熟識,於是兩人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也發現彼此越來越契合。於是姊姊變情敵,姊夫變丈夫,這一場碧海藍天、夢幻浪漫的義大利婚禮究竟誰才會成為新娘?誰又才是對方心中真正的命中注定?

今年暑假最清涼消暑,歡樂浪漫,給自己一個戀愛假期吧!《舞力假期》,將在711High翻全台!

《舞力假期》正式預告http://youtu.be/blfB5T-M6-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力假期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