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性愛爆發靈感 《X戰警》編劇大衛海特首當導演

《狼人鎮》集合《X戰警》頂尖團隊

《狼人鎮》盧卡斯提爾與女主角有精彩刺激的親熱場面  

打造超酷炫狼人世界

                                                                                                                               上映日期:1003

 

  由《X戰警》第一集和第二集編劇,並受到許多觀眾好評肯定的大衛海特即將編而優則導,推出自己擔任導演的第一部電影《狼人鎮》。片中更找來了《X戰警:第一戰》的男配角出任本片主角,也找來了《X戰警:第一戰》金獎幕後團隊重金打造狼人造型和特效。可說是綜合了《X戰警》最新後舊系列的精英,聯手打造超酷炫的《狼人鎮》

  《狼人鎮》由大衛海特編劇、導演一手包辦,並找來《X戰警:第一戰》當紅新星盧卡斯提爾首度獨挑大樑。尤其這次幕後團隊更是請來奧斯卡金獎生物設計得主戴夫艾爾西與擅長毛髮與建造生物的設計師露艾爾西。這對默契十足的金獎夫妻組合作品包含:《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野獸冒險樂園》、《狼嚎再起》,以及《X戰警:第一戰》的野獸。可說是組合了《X戰警》系列的幕前幕後的團隊,再搭上《王者之劍3D》、《冰與火之歌》第一季(飾演卓戈卡奧)的新一代動作猛男傑森摩莫亞共同打造暴力又奇幻的《狼人鎮》

 《狼人鎮》盧卡斯提爾《X戰警》系列後首挑大梁  

  《狼人鎮》改編自導演自身年輕時候的瘋狂經歷,導演說:「我想過自己從少年準備成為男人時,要面對人生重大變化的開始,例如性與暴力,以及你無法應付的內在憤怒。所以《狼人鎮》講的是男主角在他第一次性愛時發現了自我,他變成一頭狂野的怪獸。基本上,這取材自我的第一次性愛,算是啦...在念高中到剛成年時。整個狼人故事就是在比喻成年。」

  《狼人鎮》敘述18歲的高中生凱登(盧卡斯提爾飾)在家中醒來發現父母慘死在狼的利爪之下,他感受身上嗜血的基因蠢蠢欲動…於是展開逃亡生涯。神祕又瘋癲的狼人-瘋狗喬指引凱登來到美國東岸狼人群居的小鎮“盧潘脊”,鎮上主張與人類和平共處的老狼約翰(史蒂芬麥克哈蒂飾)好心收留他,凱登更瞭解自己的生世之謎;但主張殺戮的狼王康納(傑森摩莫亞飾)卻一心一意想除掉這個外來者,而凱登更愛上了本應嫁給康納的善良女孩安琪琳娜…一場正邪決鬥不可避免,宿敵大戰一觸即發!

《狼人鎮》正式預告http://youtu.be/asR2_XghDV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