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前進威尼斯

陳可辛率趙薇、佟大為、郝蕾、張譯

《親愛的》左起張譯、郝蕾、趙薇、陳可辛、吳君如、佟大為一起出席威尼斯開幕片紅毯  

 

驚豔亮相威尼斯開幕影片紅毯

《親愛的》媒體試片哭花老外獲讚“有力量”

 《親愛的》郝蕾、陳可辛、趙薇  

第71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於8月28日零點整(當地時間8月27日18點)正式開幕。電影《親愛的》劇組亮相開幕影片《鳥人》(Birdman)紅地毯,為水都增添了些許華人味。開幕當日,陳可辛吳君如夫婦,率領演員:趙薇、佟大為、郝蕾、張譯,以超豪華陣容登上了開幕紅毯。作為本屆威尼斯電影節的展映電影,《親愛的》將在威尼斯首次與觀眾見面。導演陳可辛坦言,很期待聽到世界對《親愛的》的聲音。

《親愛的》趙薇粉紅芭比造型驚艷2  

《親愛的》盛裝亮相紅毯 趙薇粉色芭比驚豔全場
其中演員佟大為一馬當先,於26日率先抵達威尼斯,馬不停蹄接受世界各地媒體採訪。他很期待帶著片中“魯蛇律師”的角色,在水都率先與觀眾見面。而趙薇與導演陳可辛、吳君如夫婦,也於開幕當天抵達威尼斯。三人同行,趙薇不忘調侃導演「我們紅毯的衣服都是導演一一選過的。他只有這樣才會知道自己該穿什麼。」

《親愛的》佟大為、吳君如、張譯  

當地時間27日18點,主要演員一字排開,身著“導演選出”的衣服登上開幕紅毯,一出現便成為全場中外媒體矚目的焦點。趙薇粉色禮服加上清爽馬尾,青春甜美又不失優雅,“芭比”造型驚豔;郝蕾一襲墨綠長裙大氣性感,傲人曲線吸引眾人目光;吳君如金色拖地晚禮服氣勢十足。除此之外,一眾綠葉也光彩熠熠,陳可辛一如既往風格十足,佟大為帥氣逼人,張譯穩重紳士。

演員紅毯大玩親親 《親愛的》哭花老外獲贊“有力量”
陳可辛攜主演趙薇、佟大為等人亮相紅地毯。華人面孔的出現引起了現場媒體的強烈關注。而經過電影的拍攝磨合,劇組成員已經培養了極佳的默契。為將《親愛的》三字更鮮明的傳遞給世界各地的觀眾,演員在紅毯上默契的玩起了“親親”。導演陳可辛說:「《親愛的》是個快被用爛的詞了,可是它明明那麼溫暖甜蜜,其實它應該被用在真的“相親相愛”的人身上,那些你最想親吻的人。」趙薇和佟大為也感歎,希望我們可以有機會每天都能親吻自己《親愛的》

紅毯過後,電影《親愛的》迎來在威尼斯的首場“媒體及內部人士觀影場”。雖然僅為小規模的內部觀影,但好評已經開始湧出。有業內人士看後讚歎:「導演對題材的尊重和創造力讓我著迷。看片時,我無法預期故事會如何發展,但是我喜歡這部令人揪心的電影裡的每一個細節,感受到電影精心構築的感人元素。」而所有人看完後,對演員的自然演技以及現實題材傳遞出的真實力量一面倒的讚歎不已。一位元來自美國的四十歲記者說:「整部電影下來哭了四五次,太喜歡了。」

放映結束後,“太好看了”“很真實”“有力量”“我很喜歡”,諸如此類的聲音不絕於耳。威尼斯的國際影人們,在《親愛的》中感受到了“真實的力量與溫暖”。

《親愛的》將於當地時間2812點舉行電影威尼斯首映發佈會。屆時,電影將首次正式與觀眾見面。導演陳可辛坦言,“緊張又期待”。電影《親愛的》將於926日在大陸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