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威尼斯電影節首映映後起立鼓掌五分鐘

媒體觀眾超高評價影片震撼度讓人汗毛直立

《親愛的》威尼斯首映張譯、郝蕾、陳可辛、趙薇、佟大為  

趙薇被封“華人的茱麗葉畢諾許”

    由陳可辛執導最新情感力作《親愛的》獲邀參加威尼斯影展,當地時間828日下午,電影《親愛的》舉行發佈會並全球首映。陳可辛攜吳君如,主演趙薇、佟大為、郝蕾、張譯,與來自全世界的觀眾一起觀看了影片。自己的影片首次正式面對觀眾,導演陳可辛坦言“緊張並非常期待”。全球首映國外媒體給予了不亞於主競賽影片的高度關注,映後長達5分鐘不停的掌聲和如潮好評,證明《親愛的》初戰告捷,趙薇更被國外媒體力讚是“華人的茱麗葉畢諾許”。

 《親愛的》威尼斯首映吳君如與陳可辛  

《親愛的》全球首映再戰紅毯 趙薇黃裙大氣閃耀威尼斯

    當地時間28日下午,電影《親愛的》在威尼斯電影節放映。導演陳可辛攜吳君如,率領趙薇、佟大為、郝蕾、張譯再戰紅毯。與開幕紅毯整體活潑色彩明麗的風格不同,此次電影首映紅毯,所有人更加大氣。昨日“粉色芭比”造型還讓人記憶猶新,今日趙薇就以一襲鵝黃色長裙驚豔全場。手提黑色手包造型婉約大氣。吳君如郝蕾默契的選擇穩重黑色。陳可辛圓眼鏡個人風格十足,佟大為、張譯深色西裝紳士風度。隨後,主創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一同觀看了《親愛的》

 《親愛的》威尼斯首映趙薇美麗亮相2  

趙薇神演技震撼老外她是華人的茱麗葉畢諾許”

    自媒體觀影到正式放映,國外媒體及觀眾對趙薇此次突破顛覆性的表演都給予了高度評價,而且聲音一致無一例外。趙薇片中飾演農村媽媽,不僅素顏演出還要刻意扮醜。趙薇全片講著方言,自然且成功的塑造了一個孩子不見了的媽媽,在國外獲得無數讚歎。外媒稱,「趙薇在影片中就像中國版的茱麗葉畢諾許,將每一場哭戲都演繹出些許不同情感。影片中有一場她透過窗戶與女兒對視的戲,感情表現尤其飽滿令觀眾心碎。」面對外媒將自己與影史第一位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大滿貫影后對比,趙薇笑稱,「可能因為我們都是雙魚座。」

 《親愛的》威尼斯首映影廳內陳可辛接受掌聲  

黃渤“戳人心”佟大為精確恰如其分”這部電影讓我汗毛都豎起來了”

    除趙薇外,影片峰迴路的劇情,更為所有演員提供了絕佳演技爆發機會。他們脫胎換骨塑造了每一個鮮活的角色,成為影片最大亮點。首映結束後,每一位演員都獲得了國外觀眾的認可和稱讚。有人曾看過黃渤的《鬥牛》,稱《親愛的》完全顛覆以往印象「將丟失孩子卻堅持尋找的好爸爸角色表現的直中人心太精彩。」有人對佟大為的“魯蛇律師”一角印象深刻,「他是影片中最輕鬆的存在,遊刃有餘的放鬆演繹反而讓他的表演特別精確。」郝蕾飾演的黃渤前妻更是被讚「扮相樸素卻難掩美麗,表演動人。」而這令演員脫胎換骨的推手,便是導演陳可辛。在映後採訪中,外國觀眾形容了他的感受:「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看電影的過程我整個全身的汗毛都豎起來了。感覺很奇妙沒有過的體驗。我愛這部電影。」

陳冲、金吉德力讚影片是“A touching film ” 真實的力量不分國界

    首映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掌聲經久不息,導演和演員也紛紛互相擁抱鼓勵。評審之一的陳沖也與主創一起觀影,當燈光一亮都還在不停的擦拭眼淚。而國內外記者在觀眾席中也發現了韓國著名導演金雞德的身影。接受採訪時,他用“A Touching Film”形容了這部影片,正如黃渤所說:「這部影片像是有一雙手,可以碰觸到你撫摸到你甚至直接抓住你戳到你的心裡。」而談及演員的表演,他盛讚趙薇、郝蕾:「這些女演員的演繹實在無可挑剔。」雖然國外觀眾觀影時產生了一兩個莫名的笑點讓人不禁感歎文化的差異,但對於影片濃濃情深的溫暖和真實觸動人心的力量感,卻是不分國界大家感受一致。值得注意的是,有不少國外的年輕觀眾,對影片也大加讚歎,並用蹩腳的中文努力表現他們的喜愛「《親愛的》太棒了!我愛它!」

    電影《親愛的》在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展映中好評如潮。“真實”“好看”“演技驚人”“有力量”“觸動人心”成為外媒以及外國觀眾對影片的核心形容詞。大陸將於926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