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珍藏八年史詩動人情歌

 第二波主題曲 直到世界都哭泣唱出純愛戀人心聲

《極光之愛》主題曲黃國倫八年前完成歌詞神乎應電影劇情 

  

 

 

獲選為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開幕片,改編自戲劇大師李國修純愛經典舞台劇的【極光之愛】,今天公布第二波電影主題曲「直到世界都哭泣」,是由音樂大師黃國倫作詞作曲,並親自演唱的超深情動人情歌。而國倫老師除了親自獻唱之外,更透露了這首早在八年前就已完成,但珍藏了許久的史詩般情歌,是如何奇妙又巧合的和【極光之愛】相遇,更成為電影主題曲背後故事的外一章!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作品【極光之愛】,由王月監製、李思源編導,號召了楊丞琳、宥勝、季芹、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等人深情演出。除了之前由天團五月天石頭詞曲演唱的首波主題曲「真實故事改編」,定調了電影深情守候的氣氛後,第二波超深情主打「直到世界都哭泣」,更是透過黃國倫深情渲染的聲音和詞曲,澎湃激昂的帶出【極光之愛】電影中濃烈感人的愛情故事。

 

《極光之愛》主題曲寇乃馨下海為黃國倫配唱  

 

 

 

而黃國倫也特別談到:「這首歌和【極光之愛】的結合真的是奇蹟般的天作之合!因為早在八年前我就已經寫好了『直到世界都哭泣』的曲和歌詞,當時我就想像一個很淒美動人的故事,兩個人深愛但必須要分開。」自李國修離世後,黄國倫一直很關心王月,但總因工作忙碌未能相聚,日前屏風弟子狄志杰的婚禮上,黃國倫和王月終於相遇,王月提到正在做【極光之愛】後製工作,而電影還缺一首史詩般動人的主題曲,當場寇乃馨靈思一轉,馬上想到這首歌,國倫老師當場哼唱幾句,王月瞬間淚水盈眶,直呼「就是它!」。國倫老師也覺得太不可思議:「這首歌和【極光之愛】的電影情節簡直百分百吻合!歌詞連一個字都不用改!真的太神奇了。」

 

 

 

黃國倫為了【極光之愛】,特別回到歌手身份進錄音室演唱「直到世界都哭泣」,平時他可是各天王天后都要聽他話的王牌製作人,沒想到録唱時竟然被老婆寇乃馨嚴格要求指導配唱,差點操到翻臉!寇乃馨理直氣壯說:「因為我是個超純愛的女生,所以我心領神會【極光之愛】講的感覺,看試片時每個點我都哭得超準…」後來,王月和導演李思源也加入“配唱導師團”,在三人整整一夜愛的教育下,黃國倫真的把【極光之愛】的純愛感覺絲絲入扣唱出來了,那是一種“在痛苦和悲傷時,還帶有一絲甜甜的盼望和夢想”」最後黃國倫還深情的說:「謝謝老婆,您指點的真好!」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極光之愛】定於12月19日全台盛大上映。

 

 

 

目前【極光之愛】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預售票共有三種:包括極光珍愛套票 1314元(內含電影票2張&純手工小妹娃娃1支);石頭約定電影套票699元(內含電影票2張&石頭最新書-末日備忘錄1本);屏風戲迷專屬套票660元(內含書籍-李國修編導演教室1本&電影票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