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利庫柏玩槍上癮 接連兩部片都是神槍手《瞞天殺機》扮獵人 猛獸當前坦承有點心顫

追跳火車 險掉進軌道

《瞞天殺機》布萊德利庫柏槍法神準  

 

 

布萊德利庫柏玩槍上癮 接連兩部片都是神槍手

 

《瞞天殺機》扮獵人 猛獸當前坦承有點心顫

 

追跳火車 險掉進軌道

 

自嘲明明是拍愛情片 怎知變得如此危險

 

                                                                  

 

布萊德利庫柏近期可說是玩槍上癮,接連在兩部金獎導演執導的影片中扮演神槍手,和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跨年強檔《瞞天殺機》,布萊德利庫柏在片中飾演擁有神準槍法、喜好打獵的木材大亨,在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美國狙擊手》則飾演美國特種部隊的狙擊手。首先登場的《瞞天殺機》布萊德利庫柏,在片中有多場獵殺棕熊和山獅的兇猛動物戲份,布萊德利庫柏坦言面對這些巨大動物,雖然這些動物都訓練過,但要拿著獵槍對準這些動物,他坦言仍感到心驚驚。另一場在車站追逐火車以及跳上火車的戲碼,更因為火車在跑動差點掉進軌道,更讓布萊德利大呼驚險!

 

 

《瞞天殺機》布萊德利庫柏扮打獵高手  

 

 

《瞞天殺機》由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飾演一對互相瘋狂愛戀對方的伴侶,布萊德利庫柏演出自從見到珍妮佛勞倫斯後,就積極追求的木材大亨,而他更喜歡在林木間穿梭打獵追逐獵物,布萊德利庫柏在《瞞天殺機》中槍法神準,是對獵物都能一槍斃命的神槍手。而其實在之後由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美國狙擊手》,布萊德利庫柏更是扮演真實美軍特種部隊的狙擊手。能夠獲得兩位奧斯卡金獎導演對他扮演神槍手都情有獨鍾,讓布萊德利庫柏也覺得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不過其實布萊德利庫柏在拍狩獵這些猛獸的片段時,還是會感到心驚膽顫。布萊德利庫柏說:「雖然這些動物都是訓練過,但要和牠們面對面,還要拿著獵槍瞄準牠們,還是會感到害怕!」不過在《瞞天殺機》的考驗除了面對巨大動物之外,真正讓布萊德利庫柏險象環生的,是一幕在火車上追殺打鬥的戲碼!在高速行駛火車和車廂內外上下追逐、跳躍、打鬥,讓平常也拍過不少動作片的布萊德利庫柏,差點失足掉進軌道中,讓布萊德利庫柏自嘲:「看劇本時還以為《瞞天殺機》只是一部愛情片,要面對一個愛恨分明的恐怖情人,但幾個動作場面卻拍得如此激烈!」

 

 《瞞天殺機》布萊德利庫柏面對猛獸膽戰心驚  

 

  《瞞天殺機》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惡女心計」,故事敘述林木業大亨喬治和瑟琳娜一見鍾情,兩人相愛並結婚,但婚後瑟琳娜的強勢和野心卻一步步展現,她訓練獵鷹撲殺凶猛毒蛇,甚至在一次打獵中擊斃攻擊丈夫的灰熊,她不僅插手獨攬丈夫的事業,在她發現丈夫和女僕婚前有染並產下一子,於是她開始設下層層陷阱展開一連串報復計畫,她不僅想殺害女僕和孩子,更想獨霸丈夫的家業,而她的丈夫是否能逃過這惡女的奪命計畫?幸福劇本背後,竟是危機四伏的驚悚佈局。台灣定於跨年檔12月31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