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座冠軍情色史詩,挑戰裸限超越經典6P、女女、SM、強暴性愛戲碼 情慾尺度更勝上集!

複製 -罪色_poster_100x70cm    

亞洲偶像馬力歐顛覆形象使壞,從影最大尺度裸露演出!

年老的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飾演)坐在公園長椅,回憶起自己曲折離奇的一生,拉開影片序幕,真被父親趕出家門後,和僕人兼麻吉肯(亞柏朱利安普帕飾演)投靠住在郊區的姨婆,一開始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沒想到某天父親竟要他回去娶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喬(西野翔飾演),只因喬已懷孕三個月,姨婆趁勢要真回去復仇,奪回主權和財產,查訪到自己身世真相的真從此性格大變,開始展開報復之旅。他軟禁父親,勾引晚孃(芽芽茵飾演)夜夜激情,耽溺於淫亂荒誕的生活,彷彿成了父親的翻版,卻也逃不出命運和因果的輪迴。本片有多場6P、女女、SM強暴等性愛戲碼,情色尺度更超越上集,將再次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