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你的變化太大,大得我都不敢相信……

一個人不會懂得真愛,如果他不懂得尊重自己。——晚孃

 Jandara2_05  

晚孃是個有錢、優雅、迷人的寡婦,享樂主義、愛好自由、無牽無掛。她在巴黎接受教育,過慣高格調的生活。回到泰國之後,她感覺備受拘束,於是試圖尋求解放。她藉由生活作風、藝術喜好及她的一舉一動來追求自由,但這一切卻使她陷入慾念的泥沼之中

被譽為「泰國性感女神」的芽芽茵表示:「晚孃是一個非常享受生活的人,她未曾為生活而煩惱。不過到了這集,她不為人知一些秘密給她帶來了種種後果。她從一個從來不懂什麼叫作失望和悲傷的人變成一個極度痛苦與傷心的人。」

 Jandara2_32

她也提到:「讀完劇本後,覺得晚孃是一個很瞭解人性的一個人,她可以原諒別人,也可以原諒自己的過錯。晚孃的每一句話背後都有深刻的道理。」對於激情性愛戲碼,芽芽茵表示,只要拍攝【晚孃】肯定躲避不了激情性愛場面,因為性愛是驅動整個故事發展的力量,每個性愛情節都蘊含人物之間的愛情、欲望或者仇恨。但導演賦予這些情慾片段不同層次的藝術感。晚孃在上集的情慾戲主要是馬力歐在背部擦拭冰塊那一段,但這集除了與馬力歐有多場激情性愛戲碼,更有與AV女優西野翔大膽的女女愛,非常期待自己這次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