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經典改編影史爭議鉅作【晚孃上部】騷動全球,【晚孃下部】異色登場!

Jandara2_32   

泰國著名作家烏沙納普朗湯(Usana Pleungtham)的小說【晚孃】(The Story of Jan Dara)描繪駭人聽聞的人類命運,這些人物迷失在情慾的迷宮之中。作者的筆風純熟又具體,是泰國史上最早的『寫實文學』之一!

這本小說並不以性愛場面的細膩描述成為經典,而是作者刻劃每個角色心理的方式,使他們栩栩如生,讓人探索各個角色的人性面向,也反映現實,人們受制於加諸己身的因果報應,無法從令人窒息的自身環境中解脫。真達拉這個角色代表了受報應和環境所虐待的人生,是既可憐又可恨的一個人。

 Jandara2_09  

2001年上映的情慾片【晚孃】中,性感女星鍾麗緹在片中大膽全裸露點,驚世駭俗的性愛情節在當時掀起話題,引起民眾廣泛爭議。11年後由泰國名導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全新翻拍的【晚孃】與當年鐘麗緹所演出的【晚孃】相比更有過之而不及!上集【晚孃上部:戀慾】以亞洲偶像馬力歐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接任新一代「晚孃」、及日本AV女優西野翔跨海助陣為號召,下集【晚孃下部:罪色】更下足猛藥,馬力歐「登大人」盡情使壞,不但與YaYa Ying、西野翔有多場大膽激情性愛床戲,更有多場6P、女女、SM和強暴等性愛戲碼,情色尺度超越上集,再次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

泰國名導演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寫實呈現各個角色的變態心理,充分反映了小說的中心思想每天的生活環境,不管是父母的行為、愛情的氣氛、邪惡的虐待還是惡劣的榜樣都成為我們人生的夢靨,塑造我們的一生。只有勇敢且幸運的人才能掙脫命運的捉弄。不幸的是,真並不是那個人,所以他成為了這場悲劇的受害者。導演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表示:「會選擇拍攝這部電影的原因是,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中,人們貪求權力、名聲和榮譽,使我們受制於生活周遭的各種因素和權力,而這正是小說【晚孃】的精髓。雖然小說是將近半個世紀前寫的,但我覺得它的內容完全適用於現代社會,一點都沒有過時。它教育我們,貪心和性慾能夠給我們帶來災害,同時仇恨與憤怒也會給自己,甚至全社會更大的損失。」

 

影史情慾經典翻拍 情慾戲揭露人性的殘酷!

 

【晚孃下部:罪色】的故事核心是人們內心的各種欲望。如果我們對它加以控制,這些欲望並不一定對人有害;然而,若欲望被過分利用,人們自然將受到懲罰。為了展示故事中一些人物因欲望而痛苦,自然而然,電影情節必須出現激情性愛場面,從不同的角度看人物對性愛的操縱。

 

導演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表示:「任何人翻拍【晚孃】都躲避不了激情性愛片段,因為它們是故事中最重要的環節。也是故事發展的一部分,隨著人物性格的不同而變。不管這些性愛場面有多露骨,但我們還是很清楚這不是一部情色片,而是劇情片。一部電影要反映出真實的人生也難免要涉及這些片段。片中人物利用性愛作為復仇的工具,這其實和戰爭片中強調戰爭的血腥和殘酷雷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晚孃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