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4    

【初戀那件小事】、【愛在暹羅】紅遍東南亞的泰國偶像馬力歐,在【晚孃上部:戀慾】受盡父親凌虐,但在下集【晚孃下部:罪色】中,他將展開一場「絕地復仇」之旅!他從小到17歲都遭受到自以為親生父親的“老爺”極盡凌虐。這個仇恨之心導致他企圖奪回他在大宅院的財產與權力,而他的武器正是內心所藏已久的情慾與憎恨。真的無良行為導致了這個富貴家族的沉淪以及人生的悲劇。

Jandara2_33  

【晚孃下部:罪色】延續上集,劇情從真和肯逃至比吉借住祖母家開始。真在那裏體會到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在尋找親生父親的過程中,他瞭解到自己不堪的身世,為了完成祖母的遺願,他決定回到大宅院奪回原本屬於自己家族的全部財產。時機來臨,真便走上了他的復仇之路。這不僅是為了報復老爺曾經加諸於他的各種痛苦,也是為了報答祖母的恩情,及保護自己家族的利益。他讓情慾帶領著自己的報復行為,猶如老爺的翻版。他讓邪惡的靈魂支配自己,他的人生就是仇恨與貪婪人性所帶來的悲慘結局。

 

故事的主人翁真達拉在仇恨、貪婪與鬥爭的家庭氣氛中出生,又在大宅院的情色慾海中長大。他不知道誰是他的親生父親,誰給予了他生命,更不知道生活有何意義。父親試圖把他殺死後,真到比吉避難。但在那裏他卻發現了自己可恥的人生來歷。發生在他身上的患難點燃了他心中的怒火,這顆脆弱心靈的一切善良也被復仇的業火所燃燒。就這樣,真變成了殘酷的復仇者,甚至比老爺還要邪惡。導演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表示:「真的性格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從上部那個純潔與溫柔的他走向了人生低谷,好像成了另一個人一樣。真和年輕的老爺沒有兩樣,他的手段甚至比老爺還要激烈。歸根到底,這個家族裏發生的種種不幸完全就是因果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