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賭城】

劉德華真跡題字賀金雞

劉德華、吳君如與題字合影  

吳君如獲至寶耀武揚威

吳君如監製主演的賀歲喜劇在香港開出紅盤,從除夕到大年初二,三天票房累積超過5000萬台幣(港幣1351萬),在所有賀歲電影中,超越同檔上映的【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以及前檔上映周潤發主演的【賭城】,成績令人振奮,吳君如還如獲至寶的得到在片中壓軸演出的劉德華手寫真跡,劉德華為她題了【金雞sss】的「雞」字,令吳君如愛不釋手,把這手華仔的書法筆跡珍藏起來,且打趣的說:「華哥這手字,價值連城,隨時都可飆高價錢。」

劉德華為「金雞sss」題字3  

劉德華壓軸演出【金雞sss】成為金雞系列中,三連貫台柱,身為監製的君如感謝華仔助陣之餘,華仔還親自用毛筆題了【金雞sss】的「雞」字,預祝電影大賣。果真華仔一出手揮毫,【金雞sss】也開出超高票房。寫得一手好字的華仔,筆風生動,由磨墨到落筆,一下子便將一個「雞」字,氣勢如虹的活現眼前,連身旁正在偷師的君如也讚嘆不已。自喻要偷學的君如,也戰戰競競的在華仔所題的「雞」字旁書法一番,但不知如何落筆的她,最終被華仔的一句提點:「寫字要隨意,和做人一樣隨遇而安,想寫甚麼就寫甚麼!」就這樣吳君如隨意的寫了一小、一大的「雞」字來跟華仔的大「雞」互相輝映,甚有看頭,君如也愜意的說:「這幅字很有藝術品的感覺呀!」

 劉德華為「金雞sss」題字4  

華仔透露每到新春來臨,都有不少親朋戚友跟他order把他親手寫的賀年揮春寫字擺置家中,今年也不例外,早已收了一堆order。君如連忙追問:「真的嗎?那我也要下訂單了!」還來不及等華仔的揮春,君如說時遲、那時快,已將枱上剛完成的「雞」字據為己有,說要把它裱起來放在家中,耀武揚威一番。

此外,在【金雞sss】中表現出色的王苑之演出大獲讚賞,令她對演戲越感興趣,她並開心感謝吳君如的提攜,希望新一年可以再有機會參演不同類型電影,讓她再過戲癮。

【金雞sss】在台灣從除夕到初二票房累積近300萬台幣,爆笑口碑爆棚,睽違十年喜劇天后吳君如再以【金雞】登台,眾影帝劉德華、張家輝、梁家輝、黃秋生、及陳奕迅、古天樂、鄭中基、杜德偉、余文樂、蘇永康等大牌男星聯手爆笑演出,還找來林美秀擔任國台語版配音,可是來勢洶洶,歡笑加倍,對是今年春節檔最強喜劇首選!最新君如和林美秀拜年國台語預告片請上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cJsu3Gy0g),【金雞sss】全台歡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雞sss 劉德華 吳君如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