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功宴群星匯集情人節推出特別加長版

【金雞sss】吳君如黃秋生杜德偉與導演鄒凱光等伊同慶功

 

《金雞sss》票房在香港賀歲檔一雞獨大,上映十天已衝破港幣3000(台幣1.2)!氣勢如虹、口碑極佳,稱霸2014賀歲檔票房冠軍,因此更將於情人節214,推出特別加長版回饋給香港觀眾!

為慶祝票房大賣,電影於213舉行慶功宴。當晚,吳君如特別以一襲簍空美背服裝,驚艷全場,並連同陳可辛、古天樂、黃秋生、杜德偉、盧海棚及導演鄒凱光等等的一眾群星出席。吳君如對於演出這樣一個角色,在相隔十年後並取得好成績感到非常興奮,也對眾演員好友為《金雞sss》賣力演出表示感激不盡。慶功宴上熱鬧非凡,一眾嘉賓為金色數字氣球$38,888,888剪綵,藉此預祝《金雞sss》票房繼續一雞獨大,橫掃千金!並期望加長特別版《金雞sss》的票房能再創高峰!其中現場有媒體記者問到杜德偉,因為在《金雞sss》當中扮演了鴨王的角色,會不會希望吳君如在他日後的演唱會當特別嘉賓現身跳舞做為回報,杜德偉說:「連君如也都很想這樣做,但我這個人就傻傻的,再請太太多給我一些意見。」

【金雞sss】吳君如和杜德偉舉杯慶祝  

 

【金雞sss】爆笑口碑爆棚,睽違十年喜劇天后吳君如再以【金雞】登台,眾影帝劉德華、張家輝、梁家輝、黃秋生、及陳奕迅、古天樂、鄭中基、杜德偉、余文樂、蘇永康等大牌男星聯手爆笑演出,還找來林美秀擔任國台語版配音,可是來勢洶洶,歡笑加倍,對是今年春節檔最強喜劇首選!最新君如和林美秀拜年國台語預告片請上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cJsu3Gy0g),【金雞sss】全台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