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對決》導演第3部酷夏歌舞作品★

★流行音樂天后里歐娜大銀幕處女作★

  

★瑪丹娜、惠妮休斯頓、喬治麥克…勁歌全收錄★

★《悲慘世界》奧斯卡金獎製作人擔綱音樂總監★

1

片名:《舞力假期》WALKING ON SUNSHINE

導演:《舞力對決1、2》麥斯吉華、《舞力對決1、2》丹妮亞帕斯昆尼

演員:《理性與感性》葛瑞格懷斯、性感型男朱力歐貝羅堤、

流行音樂天后里歐娜、潛力新星安娜貝爾休莉、英國甜心漢娜亞特頓

  導演第三部酷夏歌舞作品,這次故事主人翁對決不是為了獎杯,而是為了愛情。瑪蒂剛結束一段糾纏不清的戀情,疲憊的她決定閃電嫁給一個臨時闖入她生活的極品天菜拉夫。瑪蒂更邀請了她的妹妹泰勒絲,到義大利參加她的婚禮。但想不到瑪蒂的未婚夫,竟然是泰勒絲多年前到義大利旅遊時的一夜情對象!渾然不知這一段過往的瑪蒂,還努力地想讓拉夫和泰勒絲盡快熟識,於是兩人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也發現彼此越來越契合。於是姊姊變情敵,姊夫變丈夫,這一場碧海藍天、夢幻浪漫的義大利婚禮究竟誰才會成為新娘?誰又才是對方心中真正的命中注定?

全片遠赴義大利南方的普利亞拍攝,拍攝期間劇組動員當地居民,幾場舞蹈場面浩大,超過500人群舞,包含機場、海灘、蜿蜒山路、大街小巷都成舞台,將帶來全新不一樣的酷夏歌舞HIGH作,絕對是假期首選。影片中蕃茄大戰及歌舞場面浩大,更勝《舞力對決》系列讓整個義大利的碧海藍天都變成陽光閃閃的歡樂舞台,跟著熱情節奏,保證讓你high翻整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