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觀眾海灘風裝扮

猛男和比基尼辣妹現身 觀眾high翻

《舞力假期》海灘趴辣妹猛男舞群超嗨  

大讚看電影宛如參加海灘派對

上映日期:0711

 《舞力假期》海灘趴放映尾聲海灘大球掀高潮  

  由《舞力對決》系列導演執導,今年夏天最歡樂的浪漫強檔《舞力假期》,上周幾場試片傳出極佳口碑,而今天片商加碼,在今日秀泰影城舉辦一場別開生面海灘熱舞趴口碑場,現場爆滿觀眾座無虛席,全場觀眾海灘風裝扮,片商更找來了多名精壯猛男和比基尼辣妹,配合電影當中多達14首的勁歌金曲,設計和觀眾互動的舞蹈帶動氣氛,讓戲院現場宛如來到海灘,high到最高點。散場後觀眾大讚《舞力假期》是今年暑假最歡樂浪漫電影!更對電影中親姐妹共搶一男的劇情和結局感動又覺得浪漫!

《舞力假期》海灘趴放映中吳群舞觀眾同樂 (2)   

  《舞力假期》故事發生在義大利的普利亞海邊,因此電影當中有許多劇情是哈生在海灘或者有者夏天清涼消暑的氣氛,因此片商也特別安排了一場充滿夏日海灘氣氛的海灘趴熱舞口碑場。為了這場特映會,許多觀眾入場時就是穿著清涼的短裙、海灘褲、和細肩帶上衣的特殊裝扮,有別於一般看電影時的穿著,瞬間就讓整個影廳內充滿了清涼的氣氛。而等到電影中,劇情演到來自義大利的天菜猛男朱力歐貝羅堤在海灘邊出場,女主角唱著惠妮休斯頓的經典名曲【我怎會知道How Will I Know】一群猛男和比基尼辣妹出現在影廳內搖擺熱舞,瞬間就讓影廳好像在海灘辦趴,氣氛超high

 《舞力假期》海灘趴放映中吳群舞觀眾同樂

  《舞力假期》當中的多首勁歌,也都精心設計了舞群熱舞和帶動的片段,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片末經典舞曲【在你離開前叫醒我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一登場,影廳內更總共聚集了多達數十名的舞者勁歌跳舞,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最後跑電影字卡搭配的【走在陽光裡Walking On Sunshine】開唱後,現場更出現了巨型海灘球在影廳內的觀眾席上滾動,也讓現場觀眾大笑的說從未參加過如此瘋狂的特映會,簡直就像一場歌舞海灘派對!更有許多觀眾對電影中的熱鬧歡樂氣氛以及姊妹間共搶一男的情誼以及浪漫的感受,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直說以後再也無法看到那麼開心又有參與感的電影了!

 《舞力假期》海灘趴猛男現身

 《舞力假期》敘述瑪蒂剛結束一段糾纏不清的戀情,疲憊的她決定閃電嫁給一個臨時闖入她生活的極品天菜雷夫。瑪蒂更邀請了她的妹妹泰勒絲,到義大利參加她的婚禮。但想不到瑪蒂的未婚夫,竟然是泰勒絲多年前到義大利旅遊時的一夜情對象!渾然不知這一段過往的瑪蒂,還努力地想讓拉夫和泰勒絲盡快熟識,於是兩人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也發現彼此越來越契合。於是姊姊變情敵,姊夫變丈夫,這一場碧海藍天、夢幻浪漫的義大利婚禮究竟誰才會成為新娘?誰又才是對方心中真正的命中注定?

 

今年暑假最清涼消暑,歡樂浪漫,給自己一個戀愛假期吧!《舞力假期》,將在711High翻全台

 

《舞力假期》正式預告http://youtu.be/jYe12oMnZ7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