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扮完學舌鳥 改玩獵鷹

《瞞天殺機》扮蛇蠍美人 美艷外表下卻超man

《瞞天殺機》珍妮佛勞倫斯和獵鷹近距離對望  

 

 

珍妮佛勞倫斯扮完學舌鳥 改玩獵鷹

 

《瞞天殺機》扮蛇蠍美人 美艷外表下卻超man

 

和獵鷹近距離一公分對望 還徒手抓蛇

 

                                                                  

 

珍妮佛勞倫斯果真是當紅好萊塢票房一姊!日前主演的新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在美甫上映,隨即創下今年美國最高開片票房紀錄,絲毫不受之前的裸照風波影響。而接著在年底1231日,珍妮佛勞倫斯又有最新的電影《瞞天殺機》將在台灣上映,這次還是跟她的最佳銀幕情侶,布萊德利庫柏第三度合體。新片中小珍妮佛更是延續《飢餓遊戲》系列的女中豪傑角色,在扮完《飢餓遊戲》的學舌鳥後,改在《瞞天殺機》中把玩獵鷹,徒手抓蛇,還手拿斧頭砍樹,可說是超man,一場和獵鷹近距離不到一公分的對望,更是迷倒片中所有男人!《瞞天殺機》珍妮佛勞倫斯伐木場扮老闆娘超man  

 

 

 

  這次在《瞞天殺機》中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兩人飾演一對愛的深但又互相猜忌耍心機的夫妻,珍妮佛詮釋強勢的蛇蠍美人,復古美艷的造型更是突破以往。但除了美麗的外表之外,影片中珍妮佛因為嫁給木材大亨布萊德利古柏,也因此每天在伐木場需管理一群男工人,但為了凸顯這老闆娘的氣勢,她除了有美艷外表,卻要比所有的男人還man。電影中珍妮佛為了要幫布萊德利的伐木場解決蛇患問題,開始飼養老鷹,一幕她親手馴養老鷹,還和老鷹距離不到1公分的對望畫面,更是讓所有人捏把冷汗,在旁看的津津有味、眼睛發亮。

 

 

 

其實這場調教獵鷹的戲,珍妮佛勞倫斯可是從開拍時就非常期待,面對猛禽小珍妮佛不但沒有害怕,還興奮的像個小女孩直說這獵鷹長得超帥!在馴鷹師的協助之下,小珍妮佛拍攝和巨大獵鷹初次見面的戲就顯得非常有默契,但要拍攝人鷹近距離接觸,仍然具有些危險,但小珍妮佛不但讓老鷹服服貼貼,還跟老鷹說起話來,也讓馴鷹師佩服小珍妮佛的勇敢,另一場老鷹將蛇叼回來,珍妮佛要徒手將蛇扯下抓起,這也讓全場男生為她歡呼,布萊德利古柏在一旁還笑說:「我想珍妮佛的狠勁完全不輸所有男人,魅力驚人!」

 

 

 

  《瞞天殺機》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惡女心計」,故事敘述林木業大亨喬治和瑟琳娜一見鍾情,兩人相愛並結婚,但婚後瑟琳娜的強勢和野心卻一步步展現,她訓練獵鷹撲殺凶猛毒蛇,甚至在一次打獵中擊斃攻擊丈夫的灰熊,她不僅插手獨攬丈夫的事業,在她發現丈夫和女僕婚前有染並產下一子,於是她開始設下層層陷阱展開一連串報復計畫,她不僅想殺害女僕和孩子,更想獨霸丈夫的家業,而她的丈夫是否能逃過這惡女的奪命計畫?幸福劇本背後,竟是危機四伏的驚悚佈局。台灣定於跨年檔12月31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