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之愛》全台票房突破2200萬

苦守本土保衞戰,五月天全員 力挺共襄盛舉

《極光之愛》獲五月天力挺合體和小妹娃娃合影  

《極光之愛》全台票房突破2200萬 苦守本土保衞戰

五月天全員 力挺共襄盛舉

戲院客滿 宥勝妹也一票難求

 

由李思源編導的電影《極光之愛》,上映將近20天,在強檔西方大片環伺之下,靠著感動的口碑和推薦,苦守本土保衞戰,至1月5日全台已經突破2200萬,持續在Yahoo奇摩電影的滿意榜蟬連第一名!其中五月天的石頭除了獻唱主題曲【真實故事改編】外,並在看完電影後,用臉書和視頻影片誠懇力推,阿信也在臉書上寫下:「跨年演唱會終於都忙完了,可以衝早就想看的《極光之愛》。如果你剛好坐我旁邊,別偷吃我的爆米花。」五月天團員在跨年演唱的空檔仍心繫此片,特別和電影中的愛情信物「小妹娃娃」合影,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進戲院來體會《極光之愛》所帶來的感動!

 

《極光之愛》在跨年強檔上映,播放國片的戲院原就不多,男主角宥勝的妹妹趕去戲院買票都遇到客滿,妹妹還傳訊給宥勝抱怨:「拼命趕到竟然不能看!」也讓宥勝將妹妹傳來的戲院客滿照片分享在臉書上並笑說:「感謝大家支持,哈,《極光之愛》加油!」(臉書照片http://goo.gl/oSrkdt)。監製王月特別呼籲觀眾可先上網訂票,買不到票的觀眾朋友,務必買下一場或換別家戲院,千萬別錯過啊!

 《極光之愛》宥勝下戲用偶像劇造型再次前往戲院觀看  

其實宥勝在跨年之前,自己趁著拍戲空檔,還用偶像劇中的角色造型,在12月30日自己前往戲院再看一次《極光之愛》。宥勝在臉書上感性地道出:「我今天哭的很慘,在戲院裡,在沒有人的角落裡,因為其實我是個非常自卑的人,而且自卑到會常常想要放棄一切,但是小開又再一次給我力量…希望《極光之愛》可以帶給大家感動,希望大家,再幫我們告訴大家,《極光之愛》,真的很棒。」(宥勝粉絲頁分享http://goo.gl/Vk7BfE)

 

知名的兩性關係作家H,也在專欄內大力推薦《極光之愛》,H說:「《極光之愛》很好看,甚至可以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故事當中有著國修老師一貫的笑梗,也有著新意,後半段的感情濃郁,幾乎如海浪般一波波襲來,我聽著戲院裡抽面紙的聲音不斷,而我卻還尚可忍住。只不過,當最後上字幕時,看到好久不見的國修老師身影,我的眼淚,終於潰堤。」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極光之愛》現正全台熱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