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你記住,我是大宅院的唯一主人。你就像其他傭人一樣借住在這裏。

哪天我不願意便可以隨時趕你出走。--

 Jandara2_16    

 

 

真達拉是一個溫柔細膩的男生,一般人難以想像生活在冷酷環境中的他為何心地如此善良與脆弱。即使命運使他經歷了痛苦重重,但他都能夠把那些殘酷的經歷昇華為一種美的追尋。後來因命運捉弄,他變成了一個復仇者,心中只想為自己和家族討回公道。他喪盡天良的行為不斷加劇,以往那個善良、充滿理想和追尋人生意義的那一顆心早已破滅,他的人生只能走向滅亡之路。

 

馬力歐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扮演壞人角色,對我來說相當困難,真達拉的內心是非常複雜的。他之所以開動惡毒的復仇不僅是因為他聽從了長輩的教訓,而且也覺得自己不應該承受過往的那些悲慘經歷,也不明白為什麼他會被虐待。真的復仇行為非常嚴酷,而且不斷加劇。到最後他對老爺的虐待比老爺當時對他的虐待還要殘酷得多。」

 Jandara2_33  

馬力歐保證下集中,自己不管在演技還是故事情節方面都會比上部有很大的進步。觀眾將會看到真的性格的各個層面,包括溫柔的和殘暴的,也會看到老爺最後的下場。最後來說,不管是真還是老爺,他們都備受仇恨所帶來的慘重後果,確實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他表示:「我覺得這部電影不但非常過癮,而且會給人們不少啟發。至於情慾部分,我是根據人物狀態來演的。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很有挑戰性,絕對是我演藝生涯中的一大突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力歐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