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炒飯 招勢百出

晚孃下部:罪色-西野翔(右)和泰國小生阿育陀耶(左)有火辣床戲 (2)  

男演員有生理反應 讓她更有自信

2013.5.22

去年11月在台灣曾引起一陣騷動,由亞洲超級偶像馬力歐及日本女優西野翔主演的異色情慾電影【晚孃上部:戀慾】,近日DVD才推出再次造成轟動,更多人期待下集的上映,而【晚孃下部:罪色】國際版,終於要在5月31日上映,不僅馬力歐大解放,日本女優西野翔也將火力全開。

 

日本女優西野翔在【晚孃下部:罪色】不僅三點全裸,還和戲中和長相酷似吳建豪的新生代小生納特哈薩頂納阿育陀耶(Nat Dhebhasdin Na Ayutthaya簡稱阿育陀耶)激情炒飯,各種姿勢都來者不拒,展現高度「專業」態度,反倒是演對手戲的阿育陀耶因此有了「生理反應」,對此她則大方回應:「男生有生理反應是難免的,這更能帶給我自信,演得也會更好!」展現十足率真的一面!

 晚孃下部:罪色-西野翔(右)和泰國小生阿育陀耶(左)有火辣床戲 (2)  

擁有32C、22、34好身材的西野翔,在上集中只有一場和馬力歐好友「肯」(泰國小生New飾演)的床戲,且才剛進行就被身為哥哥的馬力歐撞見阻止,對粉絲來說簡直是隔靴搔癢,好在到了下集,西野翔和馬力歐一樣「火力全開」,炒飯的對象則換成了神似吳建豪、飾演晚孃兒子的泰國新生代小生阿育陀耶。

 

原來上集中兩人就互相看對眼,西野翔趁阿育陀耶洗澡時進房勾引他,兩人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火辣炒飯,不管是「男上女下」、「女上男下」、坐姿、站姿樣樣來,西野翔大方三點全露,不愧是女優出身,養眼鏡頭肯定能讓許多男性粉絲大飽眼福。

 晚孃下部:罪色-泰國小生阿育陀耶長相神似吳建豪  

【晚孃】是西野翔轉型當演員後首次挑大樑的電影演出,即便導演告知她會配音,但她認為若嘴型不對配音會看起來很假,因此仍堅持苦練泰語,相當敬業。她坦承拍攝時壓力很大,受訪時還一度難過落淚,「還好大家都對我很溫柔,導演更是耐心地指導我每一場戲的情緒,真的很感謝大家,一直到看到畫面中的自己,我內心的不安才消失。」

 

不過撇開到異國拍戲的壓力,對於一般女演員都怕怕的大膽床戲,西野翔則展現高度「專業」,反倒是和她對戲的男生幾乎都有「生理反應」。對此她大方表示:「男生有生理反應是難免的,這讓身為女生的我感到很有自信,在演出上也會更好!」至於她自己有無生理反應呢?她說:「我的性愛戲其實並不激烈,所以不會讓我有生理反應。」看來比起她過去拍的AV成人影片,電影的性愛尺度果然是小巫見大巫。

 晚孃下部:罪色-西野翔飾演馬力歐同父異母的妹妹喬  

【晚孃下部:罪色】故事從年老的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飾演)坐在公園長椅,回憶起自己曲折離奇的一生拉開序幕,真被父親趕出家門後,和僕人兼麻吉肯(New飾演)投靠住在郊區的姨婆,一開始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沒想到某天父親竟要他回去娶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喬(西野翔飾),只因喬已懷孕三個月,姨婆趁勢要真回去復仇,奪回主權和財產,查訪到自己身世真相的真從此性格大變,開始展開報復之旅。他軟禁父親,勾引晚孃(芽芽茵飾演)夜夜激情,耽溺於淫亂荒誕的生活,彷彿成了父親的翻版,卻也逃不出命運和因果的輪迴。本片有多場6P、女女、SM和強暴等性愛戲碼,情色尺度更超越上集,將再次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台灣取得國際完整版一刀未剪,將於5月31日上映,預告片請上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vfeSjwqbw)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