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台灣版海報登場趙薇表情令人心碎

被小童星激發無意識神演技

《親愛的》小童星激發趙薇無意識神演技  

 

 

由陳可辛執導,甫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編劇」五項大獎提名的口碑力作《親愛的》,台灣訂於313日上映。日前發布台灣版電影海報,以趙薇讓人驚艷的農婦造型為主,配上趙薇在窗戶邊依依不捨的心碎表情,十足讓人心疼。但趙薇透露,其實自己的演技根本是小朋友激發出來的!

 

當初在拍片現場時,趙薇對飾演他女兒的小童星情有獨鍾,並且因為對手戲較多,演出這場窗戶含淚對望的戲時,讓趙薇忍不住讚歎:「我當時都不覺得自己在演,感覺心都要被她的眼淚融化了!」

親愛的海報  

 

 

這次《親愛的》找來趙薇、黃渤合作,一位是深受觀眾喜愛,首度執導《致青春》就成為大陸票房最高的女導演;一位是真實不造作,靠演技征服觀眾的金馬影帝,參演的《泰囧》更是大陸華語電影的票房冠軍。兩位演技派終於在《親愛的》首次合作。趙薇在片中飾演的是一身倔強的農村母親,黃渤則飾演了一位為愛執著的尋子父親。兩位演員的演技比拼在片中以孩子為中心,化為血緣與親情的角力。一個是骨肉之愛,一個是養育之情,在尋子之路上堅忍不拔,難以割捨,為人父母,愛比天大的執著難分高下。兩人在片中幾場對手戲,台詞不多卻異常揪心。戲外,對於首次合作兩人對彼此的評價卻如出一轍:黃渤感歎趙薇的表演“不僅好,更有真誠,你跟她對戲的時候,你能夠看到她的心,一個優秀的演員,可以用她的表演,去除掉其它的。她在演的時候,一個鮮明的人物在我眼前。”趙薇則表示跟黃渤對戲非常有感覺,認為黃渤是“真正懂表演,會演戲的好演員”。

 

《親愛的》敘述走失了愛子的離異夫妻田文軍(黃渤飾)和魯曉娟(郝蕾飾)於萬般愧疚中度日如年,為此天涯追尋。他們遇見那麼多人,都是丟失了孩子的父母,大夥一路上相扶持互打氣。多少年過去,好不容易再見兒子田鵬,但長大的田鵬已經不認得親生爸媽了,他要的是這幾年養他育他的農村母親李紅琴(趙薇飾)和一起長大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